欢迎来到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其他财政资金

关于购买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和事务性工作委托等服务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8-11-28 15:59     来源:厅农业处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福建省省级部门预算法试行办法》等有关精神,结合我厅实际,2014年起,我厅组织开展的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和事务性工作委托等工作事项列入我厅部门预算编制,并编制了厅机关经常性专项业务费预算编制表。

  根据《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闽科农〔2014〕2号),2014年起,福建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人才支持专项计划工作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每年培训我省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50名优秀科技人员和科技特派员,时间为每年3个月。根据工作需要,2012年起,挂钩帮扶福安坂中畲族乡挂钩帮扶项目日常管理工作委托给有关厅直属单位农牧业科研中试中心。2014年起将省级扶贫开发人才支持专项计划事务性工作委托给有关厅直属单位农牧业科研中试中心。

  2018年起,厅机关经常性专项业务费预算转变为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保证工作延续性,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向福建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农牧业科研中试中心购买上述有关服务事项。金额:福建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5万元人民币,农牧业科研中试中心15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公告时间:2018年11月29 日---- 12月5日

  联 系 人:罗铭

  联系电话:87869618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农业处

                                                                           2018年11月28日

福建科技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