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1年区域发展等省级科技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科技厅 时间:2021-09-16 12:49

  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将“基于高分InSAR与多源数据的城市建构筑物形变监测体系及其在防灾减灾中的应用”等178项区域发展、对外合作产业化、星火、创新资金等科技项目列入2021年省科技项目计划(详见附件1)。该批项目采取“事前立项、事后补助”,项目验收之后根据任务完成情况和项目投入情况给予项目补助。请按《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承担单位的先期投入按项目进行归集,经费使用按照《福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执行,项目完成后及时验收,并报送先期投入经费总决算。

  将“SCN1A rs3812718多态性与成人癫痫患者丙戊酸耐药及肝毒性之间的关系”等16项科技项目列入2021年度福建省科技计划(详见附件2)。该批计划项目研究资助经费由福州市、厦门市科技局负责筹措。该批计划项目参照《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组织实施,由福州市、厦门市科技局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科技项目任务书,并负责做好项目的过程管理和验收工作。

  将“高能效驱动系统稀土永磁材料开发及产业化”等11项中科院STS项目列入2021年省科技项目计划(详见附件3)。该批计划项目研究资助经费由厦门市科技局负责筹措。请按《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等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1.2021年福建省区域发展、对外合作产业化、星火、创新资金等事前立项事后补助科技项目计划表

  2.2021年福建省科技项目计划表(福州、厦门经费自筹引导性项目)

  3.2021年福建省科技项目计划表(厦门地区STS项目)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