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物医药产学研对接活动在福州举行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19-06-21 17:21

  东南网619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19日,由省工信厅、发改委、科技厅主办的福建省生物医药产学研对接活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省生物医药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省医药行业协会、省内生物医药企业及省外有关药物研发机构等参加。 

  近年来,我省医药产业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2018年,全省规模以上医药工业企业202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39亿元,同比增长17.0%,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长13.3%,实现利润总额54.7亿元,同比增长18.6% 

  据介绍,本次对接活动旨在整合我省医药行业技术开发基地和省外药物研发机构科技资源优势,促进生物医药项目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的精准对接和有效融合,促进项目成果转化落地,提升我省医药产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活动发布项目成果110项、企业技术需求66项,实现对接项目26项,现场签约12项,涉及生物技术药物、化学原料药及中间体、化学药品制剂、中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会上,我省6家生物医药行业技术开发基地、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对项目成果开展推介,美国太平洋生物公司作海藻提取虾青素项目路演,现场基金公司与企业还进行了深入对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