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在榕落幕
来源:福建省科技厅 时间:2019-09-06 16:15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9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实习生 张延)4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州落下帷幕。

  今年,福建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次在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全覆盖开展设区市赛,全省31家企业进入本届决赛,经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9名。同时还评选出优秀企业45家,另有9家企业在设区市赛表现优异获设区市推荐为设区市赛优胜奖。福建德尔科技有限公司等79家企业获得85个奖项荣誉(部分企业获得两个奖项荣誉)。获得奖项荣誉的企业将获得1万元至15万元不等的奖金,共将颁发奖金201万元。

  根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分配的名额,省赛决赛成绩排名靠前的18家成长组企业和6家初创组企业将获得推荐晋级国家行业总决赛,并再获得一个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的奖励性支持。如企业在国家行业总决赛表现优异获得奖项荣誉,还将得到中央财政资金的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