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将认选2000名左右省级科特派 实现“订单式”需求对接
来源:新福建 时间:2021-09-07 21:24

  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创新供需精准对接机制,推动实现“订单式”需求对接、“菜单式”服务供给,选认省级科技特派员2000名左右,其中,服务原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省级科技特派员360名以上。

  根据通知,2021年的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将着力鼓励引导广大科技人员围绕我省乡村振兴和产业转型开展创业和技术服务,选认对象包括个人、团队和法人科技特派员三类,继续实现省级科技特派员创业和技术服务乡镇全覆盖,带动省、市、县三级科技特派员创业和技术服务行政村全覆盖。

  通知要求,各级科技行政主管部门要紧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传统产业转型,以“用”为导向,坚持跨界别、跨区域,选拔推荐选认对象。选认对象需登陆福建省科技特派员服务云平台(http://mp.fjktp.cn)进行注册认证申报,注册登记时间:9月6日-10月10日.

  (新福建9月7日 记者 李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