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推荐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来源:厅政策处 时间:2018-06-15 15:31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全国科普优秀作品的通知》(国科办函政〔2018141号)的要求,为做好我省科普优秀作品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单位根据科技部通知的要求,推荐本单位符合推荐范围和条件的优秀科普作品(201611日以后正式出版发行的图书,含译著和再版图书,且未被科技部确定为全国优秀科普作品)1-2部,于2018622日前报送我厅政策法规处,经专家评审后统一向科技部推荐。 

  二、由推荐单位填写《全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表》一式五份,加盖公章,并提交电子版到指定邮箱。同时提供科普作品6份(套),并2018年推荐优秀科普作品网络展示要求提供相关信息的电子版。推荐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政策法规处  林海萍 

  电话(传真):0591-87882060   

   E-mail865690659@qq.com 

    地址:福州市北二环西路122号科技大厦  邮编:350003附件: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全国科普优秀作品的通知》(国科办政〔2018141 号)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86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