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2019年厅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和“民意征集”主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19-03-20 16:47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网站考核有关要求,为丰富“在线访谈”和“民意征集”栏目信息,有力推进我厅政务公开工作,现就报送2019“在线访谈”和“民意征集”主题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访谈 

  1.请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结合本处室工作重点和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各设计“在线访谈”主题1-2期,提出上线建议时间,确定访谈嘉宾,并填写《2019年厅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安排回执单》,按规定程序报送厅办公室。 

  2.邀请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和部分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厅网站“在线访谈”活动,请根据拟定的主题,提出上线建议时间,确定访谈嘉宾(科技局负责人),填写《厅网站2019“在线访谈”工作安排回执单》报送厅办公室。部分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省科技厅访谈工作,由各设区市科技局负责推荐,并按访谈程序和要求组织参加。 

  二、民意征集 

  请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以及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结合各自工作重点,围绕公共服务领域,设计“意见征集”和“网上调查”主题各一期(在征集活动结束后应及时进行相关文字总结工作),并填写《2019年厅门户网站“民意征集”工作安排回执单》,按规定程序报送厅办公室。 

  三、时间要求 

  1.根据省政府网站考核时限截止201911月中旬的要求,请你们在此规定的期限前安排“在线访谈”上线时间和“民意征集”的截止时间。 

  2.请各设区市科技局,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按要求填写相应《回执单》,于3月20日前报送厅办公室,以便统一安排,及时上网发布。 

   人:冯文景(在线访谈)、郑照洲(民意征集) 

  联系电话:0591—87869628、87882027 

      真:0591—87881144 

      箱:119384358@qq.com(在线访谈 

            zhengzz@fjkjt.gov.cn(民意征集) 

    

  附件:2019年厅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和“民意征集”工作安排回执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93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