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中期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来源:奖励办 时间:2019-04-04 16:23

  

省直有关部门、各设区市科技局、有关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中期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厅作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简称:双创人才)的遴选管理单位,拟于4-5月开展第二批双创人才中期考核评估。评估结果将作为拨付第2期双创人才补助经费的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第二批福建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共96人(名单见附件)。 

  二、评估程序 

  评估程序包括个人自评、用人单位评估和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实地考察。 

  三、材料准备 

  请通知你单位推荐的第二批双创人才撰写:1.个人自评报告(含省人才专项支持经费到位管理使用情况);2.简短综述评价(600字以内)。 

  请通知各人才目前所在单位围绕双创人才服务年限、发挥作用情况、工作条件以及生活待遇等相关人才政策落实情况撰写单位评估报告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三份材料电子版于425日前发到省科技厅奖励办电子邮箱:jlb@fjkjt.gov.cn,书面版待现场考核时提交。 

  四、现场考核方式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相关资料、专家评价等方式进行考核评估。 

  三、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 

  现场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佘育生、林青 

  联系电话:0591-8788115087869718 

  传真:0591-87881150 

    

  附件:第二批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94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