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9年福建省星创天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厅星火计划办公室 时间:2019-07-03 16: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星创天地管理细则(暂行)》及《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省星创天地认定工作的通知》(闽科星函〔20193号)的要求,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省级星创天地评审认定工作。经有关部门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21家省级星创天地,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星创天地运营单位按照《福建省星创天地管理细则(暂行)》要求,进一步明确星创天地的主要任务与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请各星创天地的业务主管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支持星创天地的建设和运行,为促进农村创新创业、推进科技扶贫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附件:2019年福建省星创天地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96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