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企业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服务试点申报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厅基础处 时间:2019-11-13 14:30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扩大开展企业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闽科基函〔201955号)精神,福建省大型科研设施仪器管理服务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龙岩市科技局和南平市科技局报送的企业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服务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1114日至201911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信或来访,向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基础研究处反映。 

  联系电话: 

  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0591-87303728 

  省科技厅基础处:0591-87881590 

  通讯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22 

  邮政编码:350003 

  附件:2019年企业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服务审核情况汇总表  

    

    

                                      福建省大型科研设施仪器管理服务平台办公室 

                                   201911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