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厅成果处 时间:2019-12-05 11:3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通知》(闽科成函201931),经评估和研究,确定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为2019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确定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等22家单位为2019年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 

  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要不断探索和创新产学研合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模式与路径,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产业化,为相关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2019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911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