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再次开放第五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及2020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非财政资金购买研发仪器设备软件后补助项目申报系统的补充通知
来源:厅政策处 时间:2020-05-08 15:07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单位: 

  近日,有部分企业反映,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耽误申报第五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和2020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非财政资金购买科研仪器设备软件后补助项目。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科技支撑,服务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措施》,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疫后复工复产的作用,精准服务企业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再次开放第五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和2020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非财政资金购买科研仪器设备软件后补助项目申报系统。申报时间自2020511日到515日,推荐截止时间到527日。 

  除申报时间、推荐时间延长外,其余申报事项及要求见《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闽科资〔20201号)和《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闽科政函〔202025号)。请各有关单位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及时申报。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05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