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与天津大学科技成果对接需求的通知
来源:厅成果处 时间:2020-08-21 16:57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福建省与天津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推动省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现发布《2019年天津大学科技成果(选编)》,并面向全省征集对接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为确保工作实效,实现精准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请根据《2019年天津大学科技成果(选编)》,结合本地区、本部门产业发展情况,征集企业技术需求,或者征集有意与天津大学合作的企业参与对接活动。

  二、填报要求

  请各设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组织有对接需求的企业于8月29日(工作日8:00-18:00)前登陆海峡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cctt.cn)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填报需求征集表。

  

   

  本通知及《2019年天津大学科技成果(选编)》可登录我厅门户网站 “通知公告”栏目(http://kjt.fujian.gov.cn)或海峡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cctt.cn)“动态信息”栏目下载。

  三、联系方式

  (一)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人:郑玲燕  兰春伟

  电  话:0591-88157939

  (二)省科技厅成果处

  联系人:李 蕾

  电  话:0591-87881871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