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14 来源:厅合作处

| | | |

  9月2日,厅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厅对外合作处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孙丽美同志17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始终奋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带领群众把落后的古县村建设成为美丽乡村等先进事迹,以及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畏“卢碧”献身抗台防汛一线的感人事迹。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学习她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她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学习她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并将学习所得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贯彻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切实做到牢记初心使命,不懈拼搏奋斗,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新征程建功立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