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3    来源: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字号:  

交流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担当,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上午,交流中心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大家强烈反响,大家心潮澎湃,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围绕国家创新型省份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源,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提出的“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的目标要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十四五”开好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为我省对外科技交流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