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组织赴省博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和“七一”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0:22    来源: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字号:  

交流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省博物院观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展览》

交流中心党员同志认真观看革命烈士遗书展

  7月9日,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省博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七一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观看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展览》,在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党史智慧,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在革命烈士遗书展前,党员同志们认真驻足观看,被那一封封平凡而又充满革命乐观主义和坚信革命必胜的家书所感动。通过观展,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对党的赤诚忠贞融入到科技工作中,开拓奋进,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