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10:28    来源: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字号:  

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4日下午,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副书记向大会报告半年来本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介绍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及酝酿情况;报告本支部对照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指定书目等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作出整改承诺。

  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会后进行了点评,表示交流中心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较为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提出的整改措施扎实可行。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通过坦诚交流,查找差距不足,理清了整改落实事项清单,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