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舒副厅长带队到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15:00    来源:福建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字号:  
  1月25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同志带队到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开展工作调研。黄副厅长一行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查看了中心业务用房国坤大厦。
  黄副厅长在认真听取中心工作汇报,了解中心现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后,强调指出,交流中心要聚焦我省科技自立自强战略目标,聚焦“四个面向”和“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紧紧围绕“优平台、强主体、聚人才、活机制”四轮驱动主线,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区域科技交流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加强科技交流相关重点政策研究,努力推进科技交流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同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规划和管理,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交流服务平台,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新福建建设更上新台阶发挥应有作用。
  厅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