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08:17    来源: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字号:  

交流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交流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全员专题学习培训

  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积极响应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于6月1日—3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形成了日日学习、时时交流的良好氛围。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深刻把握新法的重大意义、内涵要义,推动安全责任落实,7月4日,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全员专题学习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立法概述及修改的必要性、修改要点,以及主要修改内容解读。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方面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法中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的认识。在中心内部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浓厚氛围,强化了中心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