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5:31    来源: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字号:  

交流中心党支部赴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为深入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八闽新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于7月26日上午,赴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展、职工书屋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党的光辉历程以及警示教育主题区,深入了解了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加强党的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充分认识到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有助于推动交流中心党支部廉洁文化建设发展,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到科技创新工作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