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 Dedinje心血管疾病联合研究

发布时间:2021-05-26 11:02    来源:中国国际科技合作网    字号:  

项目编号:2021D-017

  塞尔维亚DEDINJE心血管研究所是巴尔干地区领先的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和培训基地,并将于2021年9月成为塞尔维亚国家心血管疾病研究所。该研究所每年进行约2500个心脏外科手术和1000个血管外科手术,现拥有200个床位,8000㎡的医院,即将建设12000㎡的诊治大楼,包括一个200㎡的科研中心。研究所与世界上多家心血管大学和研究机构开展国际合作,包括美国、斯洛文尼亚、波黑、瑞士、德国、法国等;参与了国际“桡动脉数据库国际联盟(RADIAL项目)”等开展冠心病标准化的治疗。

  该研究所愿意与中国同行开展心血管疾病的联合研究,特别是与北京阜外医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等专科医院开展交流与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