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广谱无毒生物纳米复合杀菌材料

发布时间:2022-07-08 09:55    来源:中国国际科技合作网    字号:  

项目编号:2022D-0020

  华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其衍生公司ADJ Nanotechnology专门从事生物活性纳米复合粉末的开发、大规模生产和分销,用于生产消毒剂原材料。

  ADJ Nanotechnology公司研发的生物纳米复合杀菌材料有效性强,既可以作为消毒剂的原材料,也可经改性后作为其他材料的杀菌涂层。与游离纳米粒子相比,纳米复合材料更加环保,消杀性能更出色,可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该公司的纳米材料生产灵活,可根据实际需要调整纳米产品的化学成分组成。

  基于已有的低成本成分,ADJ Nanotechnology公司的技术为降低纳米技术成本提供解决方案,有助于推动纳米技术市场快速增长。亚太地区市场增速预期良好,该公司计划积极拓展亚太市场。

  该技术已大规模生产,外方希望以技术转让、技术入股、出口产品、合作生产、投资和转让公司等方式寻求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