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扩大开展企业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科技厅 时间:2019-08-02 17:19

  

龙岩市科技局、南平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资源整合开放共享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在2018年龙岩市企业非财政资金建设和购置的科研设施仪器开放服务补助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在龙岩市、南平市两地开展试点工作。请你们按照我厅制定的《2019年度企业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服务试点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及时评估试点工作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试点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向我厅反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省大仪办张丽华、苏勤,0591-87819690,4008965086;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陈杭、曾红月,0591-83517092,87881590。

 

  附件:2019年度企业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服务试点方案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8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