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发放奖金及做好全国行业总决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来源: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中心 时间:2019-10-10 09:57

  

各有关设区市科技局、获奖企业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根据《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印发<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闽科企金函〔20195号,以下简称“省赛方案”)和比赛成绩,共有79家企业获得85个奖项、荣誉,24家企业获得推荐晋级全国行业总决赛。现将大赛获奖名单、奖金发放及全国行业总决赛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奖企业名单及奖金 

  1.奖项。有79家企业获得85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决赛优胜奖19名;优秀企业45;设区市赛优胜奖9名。 

  2.奖金。一等奖15万元,二等奖10万元,三等奖5万元,决赛优胜奖2万元,设区市赛优胜奖2万元,优秀企业1万元。 

  3.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奖金发放程序 

  1.请各获奖企业于20191018日前,将领取奖金的资料一式3份送至所在地设区市科技局,资料包括: 

  1)账户证明(详见附件2);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领奖企业的名称需与报名参赛企业一致,名称发生变更的,需提供在报名参赛后发生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证明材料。 

  2.设区市科技局审查后,汇总填写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奖金发放汇总表(见附件3),加盖公章(一式2份),同企业领奖材料一式2份于20191031日前报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请有关设区市核实获奖企业是否仍处于正常经营状态,如果企业已经处于注销、吊销或其他异常经营状况,不得审查通过上报。 

  三、全国行业总决赛参赛工作 

  1.按照“省赛方案”和国家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分配名额,经研究,推荐福建德尔科技有限公司24家企业晋级国家行业总决赛(附件4)。请晋级企业及时关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www.cxcyds.com/)了解各行业赛信息,并按照要求认真参赛。同时确保企业联系人通讯方式畅通,及时接收有关通知。 

  2.请各有关设区市科技局做好晋级企业参加国家行业总决赛的跟踪服务指导工作。 

  3.晋级国家行业总决赛而未参赛的企业将失去根据省赛方案获得2020年度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后补助支持的资格。 

  四、联系方式 

  福建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7 

  联 系 人:曾志森 

  联系电话:0591-87810353 

    

  附件:1.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及奖金 

        2.账户证明(样式) 

        3.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奖金发放汇总表 

        4.福建赛区晋级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910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