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创新资金中心 时间:2021-09-03 16:04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方案》(闽科企函〔2021〕15号)文件精神,定于2021年9月9-11日在漳州高新区举行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9月9-11日(星期四至星期六)

  报到和抽签9日15:00-16:00,参赛企业报到同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并提交7份书面商业计划书。

  预演9日16:00-18:00。

  决赛10日08:30-12:00(9个成长组企业);

  10日14:00-17:30(9个成长组企业);

  10日19:00-21:00(6个成长组企业);

  11日8:30-11:00(8个初创组企业)。

  参赛企业未按时报到、参与抽签及比赛的,取消参赛资格及享受大赛政策的权利。

  颁奖活动彩排:11日11:00-12:00

  颁奖及配套活动11日14:30-17:30。

  二、地点

  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会议中心:漳州市324国道九湖镇百花村路段(荔枝海公园对面)。

  三、评委

  决赛评委由7名创投行业知名人士、金融机构及行业著名专家组成、均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库评委。

  四、参赛企业

  从半决赛胜出的32家企业(每个小组成绩前8名),名单见附件1,由于尽职调查仍在进行中,未通过尽职调查企业将取消参赛资格及享受大赛政策的权利。请有关设区市科技局及时通知企业参赛,并做好参赛组织工作。

  五、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

  2.采取8+7模式现场答辩评选;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每家参赛企业接受评委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评委分数的平均分为参赛成绩(小数点后保留2位)。赛手(最好是企业负责人)需熟悉企业情况和参赛项目,普通话流利,具备较强的表达与展示能力,回答问题言简意赅;为确保形象效果,请参赛选手着正装(建议浅色短袖衬衫、深色西裤)。

  3.若出现同分需决出不同奖项或者晋级国家赛的,则在本组比赛的最后,由7位评委票决,不再加赛。

  4.决赛按成绩排名授予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初创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其余进入决赛的企业授予优胜奖。决赛后举行颁奖活动。同时根据决赛成绩排名和国家赛组委会分配的晋级名额,确定晋级国家赛名单。

  六、疫情防控

  1.请参赛企业人员自备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并获取闽政通app“八闽健康码”,携带身份证件原件。

  2.请参赛企业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聚集场所佩戴口罩,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人员登记等。

  七、其他事项

  1.请各参赛企业于9月7日前将参赛PPT和参赛人员名单(附件2)发送到电子邮箱:461462605@qq.com。 

  2.请各设区市科技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到场观摩,于9月8日前按照附件2格式将观摩人员名单发送至电子邮箱:461462605@qq.com。

  3.参赛及观摩人员请遵守现场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八、联系方式

  赛事服务机构:185****8199。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0591-87810353。

  附件:1.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拟参赛名单

  2.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参与人员情况

  福建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中心 代章)

  2021年9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