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海创会20周年创新项目成果的通知
来源:厅成果处 时间:2022-04-07 15:12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

  根据有关通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创会”) 拟于2022年6月18-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海创会以“创新创业创造—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高质量发展超越(拟) ”为主题,总展览面积约8万平方米。为继承和发扬优秀创新项目成果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海创会将于中心馆设置20周年主题展。现就征集20周年创新项目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曾在海创会平台参展参会过的国内外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

  二、征集领域

  紧密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聚焦我省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

  三、征集要求

  项目至少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项目围绕低碳工业、低碳建筑、低碳交通、低碳生活产业,对提高碳中和、降低碳排放起到一定作用;

  (二)取得一定成效的攻坚“卡脖子”典型项目或案例;

  (三)“隐形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等高质量发展企业在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发展“硬科技”等方面的典型项目和最新成就;

  (四)列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项目;

  (五)取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技术或技术含量较高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六)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成果奖励;

  (七)通过省级及以上审定(认定或鉴定) 的新产品、新品种;

  (八)经省部级或其授权委托鉴定、评价或验收的科技成果。

  四、其他    

  (一)请各地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征集,并填写《海创会20周年创新项目(产品)推荐表》,于2022年4 月25日前将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anyh@kjt.fujian.gov.cn,联系电话:0591-87881522。

  (二)本次征集的项目经筛选,符合条件的将免去参展费用,海创会组委会办公室将统一进行展览场地布置,并对项目进行宣传报道。 

  附件: 海创会20周年创新项目(产品) 推荐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4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