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双随机抽查情况
来源:奖励办 时间:2019-01-30 15:19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51号)精神和《福建省科学技术厅推广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闽科政〔201610号)有关要求,我厅相关处室对2016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以上获奖项目进行抽查,随机抽取了《变压器超高频(UHF)局部放电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福建红壤区水土保持—循环农业耦合开发模式与技术集成创新》(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印染用可控型还原剂及关键技术》(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和《环境友好植物纤维树脂基复合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四个项目成果开展监督核查。 

  2019129日,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赴四个获奖项目主要完成单位进行检查。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查阅了有关佐证材料,察看了研发现场,并经质询和讨论,对随机抽查的成果内容进行核实,未发现获奖项目存在违反《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和剽窃、侵夺他人的发现、发明或者其他科学技术成果的现象,以及提供虚假数据、材料等不正当手段骗取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的行为。

 

 

                                                               奖励办

                                                                2019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