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双随机抽查情况
来源:厅基础研究处 时间:2020-12-11 19:18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51号)和《福建省科学技术厅推广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按照既要保证必要的抽查覆盖面和工作力度,又要防止检查过多和执法扰民的要求,以及随机抽查比例原则上不低于监查检查对象名录库的5%、抽查频次原则上每年不少于2次的规定,确定分2批次实地监督核查厦门大学、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许可证持有单位。

  2020年10-11月,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组织专家赴3家许可证持有单位进行实地检查。经听取3家单位2019年度实验动物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日常有关记录材料,实地察看实验动物设施,对随机抽查的内容进行核实,未发现三家许可证单位违反《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以及提供虚假数据、材料等不良行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