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105-0103-2009-00077 发布机构: 福建省科技厅
备注/文号:闽科人〔2009〕29号 生成日期:2009-06-01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加快实施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

闽科人〔2009〕29号

发布时间:2009-06-12 00:00 浏览次数:{{ pvCount }}

| | | |

    

各有关直属事业单位:

        2008年3月6日全省人事局长会议后,我厅于4月25日召开了厅系统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对厅直属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08年9月,省人事厅核准了我厅直属的16个事业单位的岗位设置方案,直属事业单位的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进入了岗位设置聘用、认定等实施阶段,但截至2009年5月底,我厅仅有4个直属事业单位完成了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进展缓慢。

        建立岗位设置管理制度,实行因事设岗、按岗聘用、以岗定薪、合同管理,是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的重大改革和创新,是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迫切需要。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统筹规划,精心组织,认真抓好落实,力争2009年6月底前完成岗位设置管理工作,以进一步调动事业单位各类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政策性强,事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按规定的程序操作,切实按照经核准的岗位设置方案,组织好岗位聘用,做好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要增强工作的透明度,保证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要做好宣传引导和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干部职工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稳慎把握进程,确保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按时平稳有序进行。

                           

                                                                                                                                                                二○○九年六月一日

附件:

相关链接

  • {{el.pub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