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105-0701-2017-00131 发布机构: 福建省科技厅
备注/文号:闽科奖〔2017〕4号 生成日期:2017-06-21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第一批省科技创新和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中期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闽科奖〔2017〕4号

发布时间:2017-07-03 11:13 浏览次数:{{ pvCount }}

| | | |
 省直有关部门、各设区市科技局、有关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批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中期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厅作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简称:双创人才)的遴选管理单位,定于6月下旬-7月上旬开展第一批双创人才中期考核评估。评估结果将作为拨付第二期双创人才补助经费的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材料准备

请通知你们推荐的第一批双创人才撰写:1.个人自评报告(含省人才专项支持经费到位管理使用情况);2.综述评价(600字以内)。用人单位围绕双创人才发挥作用情况以及相关人才政策落实情况撰写单位评估报告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上三份材料电子版于6月27日前发到电子邮箱:jlb@fjkjt.gov.cn,书面材料在现场评估时提交。

二、评估方式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相关资料、专家评价等方式进行评估。

三、时间安排

评估时间安排在6月下旬-7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省科技厅奖励办 佘育生,0591-87881150

 

附件:第一批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6月21日

相关链接

  • {{el.pub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