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6年度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双随机抽查情况
来源:厅条财处 时间:2017-05-19 15:58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51号)精神和《福建省科学技术厅推广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闽科政〔2016〕10号)有关要求,我厅相关处室对2016年度福建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对象进行抽查,随机抽取了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等三个许可证单位开展现场核查。 

  2017年5月,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与委托单位工作人员赴三个许可证单位进行检查。听取三个单位2016年度实验动物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日常有关记录材料,察看了实验动物设施现场,并经沟通交流,对随机抽查的内容进行核实,未发现三个许可证单位存在违反《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以及提供虚假数据、材料等不良行为。(厅条财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