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绩效考评指标设置工作的通知
来源:厅效能办 时间:2018-05-08 15:01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8年度福建省绩效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闽效综[2018]5号)文件要求,我厅需制定本单位绩效管理工作方案。为做好我厅2018年度省直单位绩效考评指标设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处室(单位)根据“2018年度省政府工作部门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附件1)中项目要求,分别提出本年度“年度工作目标”二级指标5个。每个二级指标均需明确目标制定依据、任务来源、责任处室和责任人,并提供该项指标前三年完成情况。 

  二、指标应可量化、可操作、可检查、可考评(根据省效能办考评办法,量化的二级指标完成情况与年度工作目标相比,在完成目标的前提下,超额完成10%以下的得0.5分;超额10%-20%的得1分,超额20%以上的得1.2分;超额20%以上且超去年值的,得1.5)。 

  三、各处室(单位)在设置“业务工作实绩”二级指标时,优先收集并设置具有以下情形的指标: 

 1)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或中央机关、国家部委,省委、省政府,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通报表扬,或以文件形式推广经验做法的;(2)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机关、国家部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的;(3)在全国性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交流的;(4)综合或单项工作在全国排名前5位或被评为优秀的;(5)完成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绩效特别突出的。 

  四、请各处室(单位)积极筹划、筛选具有创新性、成效性、推广性的工作,为我厅报送“机制创新”项目参评作好准备。 

  各处室(单位)514日前,将绩效考评指标(纸质及电子版)报厅效能办汇总。 

  联系人:林铭   

  电话:87305035   

  e-mail:linming@fjkjt.gov.cn 

                                 

                                                         厅效能办 

                                                                           20185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