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综治平安和安全生产辅导授课暨科技大厦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2-06-29 14:41

  

  为进一步夯实厅系统安全工作基础,根据厅党组安排部署,结合“安全生产月”“禁毒宣传月”等活动和厅系统工作实际,6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在科技大厦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综治平安和安全生产辅导授课暨科技大厦应急演练活动。省科技厅机关各处室(局)、在榕直属单位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人员及科技大厦物业、食堂所有员工约70人参加培训。

  辅导课上,冠深物业消防教官林捷,从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入手,结合近几年全国(省)重大火灾和案例分析,通过大量的真实图片资料展示火灾所带来危害,并分别从火灾预防、火灾扑救、火场逃生、多层和高层建筑火灾预防及逃生方法、灭火器材(设备)的正确使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课后还组织了禁毒宣传教育图片展和科技大厦反恐应急及消防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省科技厅系统干部职工普遍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救灾、自救和逃生的应急知识,提高了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理的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