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建胜副厅长到福建海洋研究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福建海洋研究所 时间:2022-09-08 15:40

  

 

  9月6日,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游建胜带队赴福建海洋研究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厅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游建胜副厅长在现场认真查看并详细了解了福建海洋研究所生产安全状况和科研工作情况,并与海洋所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游建胜副厅长结合海洋所的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绷紧安全检查防范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留援外培训等优势传统业务、拓宽创新海洋所业务范围,为福建海洋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三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认真学习贯彻科研相关政策、研究弄清相关程序,保障科技工作者合理的福利待遇,提升科研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四要注重团结协作,营造严肃紧张又团结活泼的工作氛围,让海洋所安全制度的保障下和团结和谐的氛围下出干部、出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