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建胜副厅长检查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2-09-21 10:28

  

 

  

  为保持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良好态势,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9月20日下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游建胜带领厅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湖东路7号直属单位和农牧中心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游建胜副厅长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防范重点措施落实和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等,详细了解了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现状、存在问题,并实地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重点防范区域。

  游建胜副厅长指出,安全生产是红线、生命线,更是底线。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特别是在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巡查检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情况处置,确保厅系统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厅办公室还根据游建胜副厅长指示要求对厅机关和其他直属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