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办联合技术创新中心赴柳河社区开展“家在鼓楼 文明过年”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18 来源:星火办

| | | |

  为贯彻落实省科技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若干行动计划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1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星火办、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柳河社区开展“家在鼓楼 文明过年”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早早就到共建柳河社区党组织报到,领受任务及相关工具、宣传单等。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分别从垃圾分类投放、自行车停放、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方面与社区群从共同动手开展美丽社区志愿服务,向群众发放《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50份,引导群众形成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意识到志愿服务工作是推动新时代文明建设的重要手段,也让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感受到卫生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习惯,共同为建设好美丽社区而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