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明初心使命之理

日期:2021-08-19 来源:厅创新资金中心

| | | |

  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明初心使命之理。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源于人民群众的支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所以中国共产党也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光辉的100年历史,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用鲜血践行。在今后,我们也仍然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群众路线和为民宗旨永远贯彻践行下去。

  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明艰苦奋斗之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艰苦奋斗的历史,从几十人的小党发展为9000万人的大党,与一代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分不开,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斗争凝聚着无数共产党人的血汗。即使现在已然和平,我们在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事业,仍然要保持艰苦奋斗的风格。

  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明创新求索之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是一部指导理论创新史,一部马列主义中国化发展史。共产党人的创新求索永远没有停息,今后的工作,我们还是要在继续坚持理论和实践结合基础上,不断根据新形势,探求新方法,解决新问题。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