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办党支部开展“开年开春勤耕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3 来源:星火办

| | | |

  2月28日,星火办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开展“开年开春勤耕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并围绕我省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提出,全办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具体指示结合起来,结合业务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将粮食生产提质增效、减碳增汇农业技术研发、农业投入品减量化等关键技术研发应用转化为引导支撑农业产业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