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办党支部开展“挺纪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28 来源:星火办

| | | |

  3月23日,星火办党支部开展“挺纪在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传达了省科技厅系统2022年度机关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任务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厅党组、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达标创星、模范单位、“星火增光辉”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确保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勇担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狠抓科技政策落地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