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收听收看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培训会

日期:2022-11-28 来源:厅机关党委、厅团委

| | |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宣讲”行动落细落实,11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在厅十九楼会议室收听收看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培训会。

  培训会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主持并发表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郑传芳、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教授彭曙光分别作了相关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条分缕析。与会同志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提升了宣讲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引,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中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下一步,省科技厅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将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厅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科技系统优势,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高校科研院所,深入科技型企业,深入全省科技系统。

  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委员、厅团委委员、厅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队队员、厅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约30人收听收看了培训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