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带队赴上海开展科技创新合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16:46    来源: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字号:  

 

 

  11月6日至8日,我中心带队赴上海开展科技创新合作调研活动,并参加第六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三明市三元区科技局、相关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11月6日—7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上海科技交流中心、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上海技术交易所、科技部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等单位座谈调研,参观了复旦大学国家科技园和长阳创谷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情况。通过座谈、调研和参观,重点了解了各单位在开展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区域科技创新合作、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科技创新活动组织、沪明(闽)科技创新合作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经验做法,双方就支持福建融入长三角区域创新发展、加强沪闽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等展开了务实的交流,就共同开展有关对外科技交流活动、服务区域科技创新合作等达成合作共识。

  11月8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观第六届中国进口博览会,重点参观了技术装备展区,并了解了多家国境外企业或跨国企业在福建开展合作和落地建设情况。

  上海科技交流中心主任王震、副主任刘光顺,上海技术交易所总裁助理陆继军、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何玉彬以及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科技部技术转移东部中心、长阳创谷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