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参加第9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5 09:19    来源: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字号: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科技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承办的第9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以下简称“东创会”)将于2021年9月9日-1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现将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参加第9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国科外便〔2021〕4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各项参展参会工作。
  一、参会参展要求
  请各参展单位于2021年8月16日前将填写好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参展报名表》发送至cgb@kjt.gxzf.gov.cn和fstec@kjt.fujian.gov.cn。请各参会单位于2021年8月23日前将填写好的《第9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参会报名表》发送至catci@kjt.gxzf.gov.cn和fstec@kjt.fujian.gov.cn。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魏垚静 姚子辉
  电 话:0591-87871764 87882587
  

    附件:关于参加第9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8月4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