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京闽科技合作项目成果及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0 17:47    来源:福建省科技厅    字号: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持续深化京闽两地科技创新合作,我厅拟于2021年12月在三明市举办京闽科技合作暨新能源、新材料与智能制造推介专场(暂名)。现面向全省征集京闽科技合作项目成果及需求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京闽科技合作成果。征集近年我省各地通过京闽科技合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具体内容请按附件1要求填报。
  2.京闽科技合作需求。征集我省新能源、新材料与智能制造领域拟通过京闽科技合作解决的技术、服务、人才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具体内容请按附件2要求填报。
  3.京闽科技合作活动。征集2022年底前各地、各单位拟组织开展的京闽科技合作活动,具体内容请按附件3要求填报。
  4.成果产业化项目。征集我省新能源、新材料与智能制造领域开展产业化项目对接、投资、落地和实现成果转化应用的情况。具体内容请按附件4要求填报。
  二、其他事项
  1.请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高校、科研院所认真组织相关企业、单位填报附件表格,并于9月13日前传真至0591-8785958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fstec@kjt.fujian.gov.cn。
  2.我厅对征集的京闽科技合作成果、需求、活动及产业化项目等将在本次专场活动中集中展示和推介,并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企业、单位与北京开展前期对接、交流。成功对接的京闽科技合作项目将在本次专场活动集中签约,优先支持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
  三、联系方式
  1.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魏垚静 俞璇
  电 话:0591-87871764
  传 真:0591-87859586
  邮 箱:fstec@kjt.fujian.gov.cn
  2.福建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
  联系人:姚子辉 王飞
  电 话:0591-87882587 87866133
  

    附件:1.京闽科技合作成果信息表
        2.京闽科技合作需求征集表
        3.京闽科技合作活动信息表
        4.成果产业化项目征集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8月2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