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 孵化服务 > 科技金融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科技贷”政策系列对接会的通知

来源: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时间:2020-03-25 08:40
字体: 分享:
来源:福建宣传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省创业服务中心、各高新区管委会、各众创空间(孵化器):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七条措施》(闽政〔2018〕19号)和《福建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贷款方案(试行)》(闽科财〔2018〕16号)精神,我省启动“科技贷”业务,以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问题为宗旨,重点扶持我省有市场、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获得科技贷款。为放大示范效应,扩大受惠面,积极推动科技金融结合,加大对科技型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将在各地市(园区)举办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科技贷”政策推广系列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厅及各市县(区)科技局、“科技贷”签约合作金融机构作为系列对接会的主办单位之一;

  2.系列对接会由第三方服务机构中闽金服(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负责活动的具体事务,同时其为参会(有融资需求)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的“科技贷”政策咨询及解读,并为其提供免费的贷款资料准备辅导、协助符合“科技贷”政策的科技型、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办理相关贷款手续。

  3.系列对接会以“科技贷”政策推广为主,结合相关科技、金融、惠企政策等内容。

  请各单位对活动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协助,积极组织有资金需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会。

  联系人:资 配 处   刘芯颉 

             中闽金服   陈群锋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通知全文.doc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3500000032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22号   邮编:350003   您是第位访问嘉宾

闽ICP备 07075685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