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老码头检测与评估数据分析研究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24-03-05 17:13

  本项目开展福建省老码头检测与评估数据分析研究。取得成果如下:

  1)首次研发了一套网络版福建省老码头检测信息维护平台,该平台侧重在老码头的检测与评估数据分析、寿命预测及安全预警方面,增加了码头定期检测频率的提醒,增加了企业与管理部门之间的互动,更直观更方便;

  2)结合码头定期检查、测量、检测与评估等具体数据,提出了码头整体稳定性、外观破损等11个分项评价指标和码头沉降、位移等34个细项评价指标,建立了较全面的、系统的港口码头老化评价体系;

  3)在调查研究和总结福建省大量老码头检测与评估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国水运工程水工建筑物检测与评估的现状和技术发展的趋势,吸收了《港口设施维护技术规范》和《水运工程水工建筑物检测与评估技术规范》的有关内容,编制了福建省老码头检测与评估技术指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