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智能琴房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17-11-06 17:40

  1人性化设计:界面美观,操作简单,提供丰富的联机帮助信息,即使对计算机不熟悉的人员也能快速掌握;提供点击和联机两种应用模式,适用于各艺术类院校。

 
  l系统兼容性:可对接校园一卡通系统,汇集琴房门禁、食堂消费、教师考勤、宿舍管理、水电管理等功能;
 
  l琴卡安全性:采用一卡一密算法,难于复制,安全可靠;
 
  l自动化管理:系统可实现自动分配功能,上琴人员在上琴管理机上刷卡选择琴房类型,系统将自动分配,下琴后刷卡,系统将自动计时退房,简单快捷;如果下琴后未刷卡,系统将于当天晚上12点前结算。
 
  l智能化管理:系统根据实际情况设定上课与非上课时间段,自动识别收费状态;设置琴房的状态(在线、非在线),便于上琴人员浏览、选择所需琴房。
 
  l权限控制:一张琴卡只对应开启所选时间内分配的琴房智能门禁锁;琴卡挂失后,卡内所有功能将失效,金额冻结。
 
  l功能齐全:全面集成学校老师、学生上下琴的管理功能,建立上琴人员信息库,提供琴房、琴卡、门禁、显示、报表管理功能。(电子显示屏显示琴房使用状态)
 
  l数据可控性:系统具有日志查询、数据备份、数据还原等功能。
 
  l数据安全性:对数据进行加密传输和备份,确保数据安全性。
 
  l系统操作直观明了,消费余额不足可短信提醒学生需充值。(注:通讯费须自付)
 
  l软件专利:可提供国家颁发正版软件著作权。
 
  l系统可按学校需求定制性开发以及做二次开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