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乘运质量综合分析系统研发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19-04-04 18:21

  电梯乘运质量分析系统作为我院自主研发的一款电梯检验仪器设备,基于我院在电梯监督检验、法定检验等方面长期开展检验业务,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本项目作为积极响应国家《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能够进一步提高全省电梯检验检测质量水平,为全省电梯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有效保障。

  目前已完成电梯乘运质量综合分析系统研发工作并应用于电梯检验检测业务中,提高电梯检验效率,有效提高我院电梯检验能力,增强检验员的业务水平。通过本仪器的市场使用,能够加强对电梯生产、使用、维护三个方面的监督与管理,形成合理、有机的电梯监督管理机制,有利于质监与特检政府监督管理部门对电梯的管控,实现科学化管理。

  该项目已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科技论文1篇,项目成果形成成果转化,向全省机电类检验部门配备108台乘运质量综合分析仪,进一步提升我院电梯检验业务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