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内机动车方向盘转向参数测量仪研发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20-12-24 16:27

  厂内机动车方向盘转向参数测量仪项目旨在研发一款装夹方便、操作简单、检测精度高的厂内机动车方向盘转向参数测量仪,项目在机械结构设计、信号测量与处理、便捷的人机交互界面三个方面开展研究,解决检测精度不高的问题,提高仪器的可操作性。

  厂内机动车方向盘转向参数测量仪的研发与推广,提高了厂内机动车检验效率,提升我院厂内机动车检验检测能力,进一步增强检验员的业务水平。厂内机动车方向盘转向参数测量仪器自主研发成本较市面上相关检测仪器低,功能更完善,检验检测结果精度高,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目前,该仪器已完成研发工作,并向我院机电中心及分院推广使用,再提升检验效率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厂内机动车检验检测业务水平,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