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互联网金融运营中台支撑系统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22-10-21 09:55

  本项目产品基于顶点公司自主研发的拥有核心技术的"顶点灵动业务架构平台LiveBOS"开发设计,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顶点互联网金融运营中台支撑系统"系统,建立了支持营销并保证业务高效、合规、完整的客户账户信息的集中管理系统,成为证券公司客户信息统一存放、统一管理的核心系统,并提供给相关第三方系统接口调用与采集,为其他相关系统提供有效、准确的客户信息,同时,也为券商将来的客户细分、客户分析提供统一、有效的客户信息积累。该产品无论是技术架构设计还是业务需求都达到了业界的领先水平,极大地满足了券商IT需求转型的需要。

  (1)基于"顶点灵动业务架构平台LiveBOS"平台技术申请的"一种以直接业务对象模型定义为核心的灵活快捷的软件开发方法及支持系统"获得国家软件开发方法发明专利。

  (2)顶点Losap平台体现了面向服务架构的松散耦合、位置透明、协议独立三大特性,并且通过严密机制保证事务一致性。这些特性,使得他能够适应超大规模集中交易的业务需要,并且在系统扩展性和伸缩性方面,能够实现新业务的快速部署,在业务量快速增加时能够支持线性扩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