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需氧量(COD)测定仪自动温度校准装置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24-03-05 16:39

  本项目主要研制一套化学需氧量(COD)测定仪自动温度校准装置,包括以下功能:(1)满足JJG975-2002化学需氧量(COD)测定仪检定规程的标准设备要求,并实现自动校准;(2)该校准装置温度测量范围(0~300)℃,最大允许误差:±0.05℃,分辨率为0.01℃;采用7寸触摸屏显示和数据处理,并在触摸屏上实现各通道各温度点的温度自动修正功能,支持数据自动采集和记录,支持不确定度分析等数据处理。(3)专门根据不同化学需氧量(COD)测定仪定制各种形状温度传感器,在满足准确的、响应时间等方面要求的前提下,考虑温度传感器方便、快捷进的进行定位,满足规程传感器布点要求。(4) 装置在触摸屏上即可实现自动数据采集,自动温度校准,自动数据处理和不确定度分析,确保校准过程合理,准确、可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